解析国产雪铁龙新C5 将放弃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2009年08月12日 10: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析国产雪铁龙新C5 将放弃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已曝光的国产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东风雪铁龙新C5消息炒的火热,以法国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来对抗日系“雅凯”也成了官方宣传口号。据企业知情人透露,东风雪铁龙即将在年内投产雪铁龙全新一代C5轿车将于9月下线。

解析国产雪铁龙新C5 将放弃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已曝光的国产新C5

东风雪铁龙国产的C5,属于第二代C5,其设计源自C5 Airspace概念车,整体风格一改初代车型的圆润,变得更加硬朗与动感。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8mm、1852mm、1455mm,其轴距为2814mm。第二代C5于2007正式亮相,与标致407[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PSA 3号平台。

解析国产雪铁龙新C5 将放弃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新C5效果图

在欧洲地区,新C5的汽油引擎包含了重新调校后的1.8L、2.0L两款四缸引擎和一款3.0升V6引擎,而柴油引擎方面,除了前代车型的1.6L、2.0L以及2.2L引擎外,还增加了一款性能出色的2.7升V6柴油引擎。

新车将会有三款排量汽油机组成,分别是2.0L、2.3L和3.0L,其中2.3L发动机由标致407上的2.2升改进而来,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0kw。2.0升发动机与目前装备在世嘉和307[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一样,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3.0L发动机暂时采用进口形式。

解析国产雪铁龙新C5 将放弃主动液压悬挂系统

另外,比较遗憾的是,作为新C5上最具特点的Hydractive III+改进型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将暂时不会出现国产C5之上。Hydractive III不仅可以升降底盘的高低,还可以通过电子传感器收集路面信息,在瞬间自动调节底盘的舒适度。同时,Hydractive III在技术上也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加成熟与稳定。放弃使用这套悬架系统之后,车型成本也会有所降低,预计国产新C5的售价将会在18万-26万。(文/钱多多)

相关报道:

雪铁龙C5国产在即 进口车型大幅优惠6.4万

国产C5年内上市 详述雪铁龙C5历代车型

东风雪铁龙第二代“C5”下半年登陆中国

进口雪铁龙C5在京剩10辆车 最高优惠6.4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