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降价超过万元车型大汇集(2)
2009年08月13日 09:02汽车007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19.28万-27.98 万元

目前优惠:1万-1.5万元

历史最大优惠:1.5万元

推荐指数:值得购买

8月份降价超过万元车型大汇集\(2\)

行情分析:2009年的火爆车市,让一汽-大众一改去年的颓势,其旗下各车型的销售状况可谓一片大好,购车都需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提车。迈腾自从推出DSG版车型后,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明显上升。目前这款车全系车型也基本处于缺货状态,市场供不应求。鉴于目前的市场状况,迈腾暂时不会再次放开价格。而从以往的优惠幅度来看,自迈腾上市以来,其让利幅度都在1万元左右徘徊,目前最高1.5万元的让利应该算是迈腾的最高让利幅度了,因此对于有需要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购买。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9.38万-13.78万元

目前优惠:1.4万元

历史最大优惠:1.7万-1.8万元

推荐指数:值得购买

8月份降价超过万元车型大汇集\(2\)

行情分析:新赛拉图自2008年年底出现1.7万-1.8万元的历史优惠波峰之后, 其市场优惠幅度就逐步回缩,并于2009年3、4月份以1万元的市场让利,跌入历史优惠的波谷。目前记者从上海市场了解到,新赛拉图各系车型的优惠幅度维持在1.4万元左右。这一优惠幅度较历史最大优惠虽然还有3000元左右的价格差距,但是沪上6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之间的激烈竞争,使得选购新赛拉图的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千元的装潢及保养优惠服务,此消彼长,这样的优惠幅度已经接近历史最大优惠,对于喜爱赛拉图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最佳购车良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