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以内进口双门车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2009年08月14日 00: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 多车导购】还在羡慕电影里驾驶跑车兜风的情景吗?还在憧憬一辆属于自己的进口双门车吗?那么来看看吧,双门车不再是富人们的专利,现在只要不到30万的价格你就可以拥有他们!灵动小巧、运动血统、全球经典...各种风格任你挑。

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 15.80-20.60万元

小,这是我们见到smart fortwo时的第一印象,而且我保证大部分人在此时嘴角都会不由自主的上翘——微笑。因为看见一辆如此小巧,相貌可人的小家伙,谁还能板着脸。

30万以内进口双门车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30万以内进口双门车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Smart车身尺寸仅为2695mmX1[综述 图片 论坛]559mmX1542mm,时尚靓丽的造型与多变的车身颜色选择,令该车变得超级“卡哇伊”。在售的四款车型中两款拥有全景天窗,另外两款则是软顶敞篷,这样拉风的装备无疑成为了它最具吸引力的亮点。

30万以内进口双门车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动力方面,搭载1.0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Smart能在拥堵的市区中,获得节油近20%的惊人效果。800kg不到的车重成就了出色的重量功率比,加上后轮驱动模式、1867mm超短轴距,smart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驾驶乐趣。

30万以内进口双门车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折叠的车顶棚、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轮独立悬挂、铝合金运动轮毂、四轮盘式刹车、方向盘换挡拨片等等装备让你看到了源自梅塞德斯的造车理念,整体来说Smart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穿梭于城市的小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豪华漂移族 国产七款中高端后驱轿车导购

低排量高性能 新君威等10款增压车导购

表现令人满意 7月份销量前五SUV导购

国产8款四万以下小车导购 轻松圆有车梦

实惠的安全 五款10万六气囊两厢车导购

启动随“芯” 15万内无匙启动车型导购

工薪也要运动 5~10万元区间运动车型导购

清凉夏日黄金排量 四款1.4L小型轿车导购

经济实惠 四款城市代步车型大导购

野性驯化 起亚全新索兰托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士强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