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属于哪种家庭组合 购车推荐“一帮一”(4)
2009年08月26日 00:3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口之家推荐车型2: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

市场售价:18.80-27.60万元 (厂商价:18.98-25.28万元)

首先来看先上市的CR-V,车型设计的仿生学理念贯彻到位,最早推出时就引起了不小轰动。从上市之初到现在,CR-V能够拥有这样的销售成绩,外形设计自然功不可没。

--> -->

整体外形中前脸是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地方,层次感分明的前脸设计方案,一改老款车型尖锐的造型,看上去饱满充实了不少。头灯造型也更加新颖,凸显出CR-V动感的一面。圆润的线条贯穿首尾,巧妙的勾勒出CR-V流畅的轮廓,配合尾部紧凑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一副灵动又不失动感的年轻外形。

CR-V的整体设计偏于城市化风格,再加上这款紧凑型SUV是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更增强了其自身的城市化特点。介绍完车型,现在针对“三口之家”的特点来谈谈这款车的适用范围。父母忙碌的三口之家,选择CR-V相对更为明智,因为购车后作为商务用途的时间要长于外出郊游的时间。而就外形设计来说,它作为商务用车也是相当体面的。偶尔的郊区小游也没问题,毕竟还是属于SUV,一般的土路爬坡还是能够完成的。

另外,如果在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CR-V这两款难分伯仲的车型中做一个选择,女性占据主导地位的三口之家更偏向于选购CR-V。

三口之家推荐车型3:丰田RAV4

市场售价:17.38-28.85万元(厂商价:18.98-25.28万元)

相比之下丰田RAV4的风格更加粗犷,车身设计也更偏重于越野车型的传统风格。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车型,RAV4悬挂高度和底盘高度的优势,也让它可以自在畅游于山水之间。

你属于哪种家庭组合 购车推荐“一帮一”\(4\)

RAV4和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同一生产平台 ,国产RAV4和进口车型相比,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改变。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而言,新款的车灯设计更显大气,细节上的小调整也使车身的整体风格有了较大的转变。发动机舱两侧的线条凸起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配合两条微微隆起的腰线,很好的映衬出RAV4的力量派的运动风格。尾部丰富的设计线条,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种方方正正设计造成的审美疲劳。

就目前来看CR-V灵动的外形设计很吸引女性消费者,相比之下RAV4稍显硬朗的风格则凸显出自己狂野的一面,相信对男性用户而言RAV4会更符合他们的口味。所以,三口之家中,如果是爸爸一人工作,养活全家人这种状况,购买RAV4的可能性更大。

趣味导购:湖南卫视走出的草根明星 他们开什么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