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人 看看哪些新近上市车型更受喜爱
2009年08月31日 01:30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7月的销量表中我们发现有很多新面孔,虽说新车的销量往往难以和老车型匹敌,但也不乏咄咄逼人的新车型。对于新车型来说,一上来就能先声夺人,不但能够展现出实力,更能体现出消费者的接受程度。那么哪些新贵更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呢?

上市2-3个月的车型(截止到7月底)

我们选择了几款上市两个月的热点车型,分别是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世嘉和福瑞迪。我们暂且不去研究它们的性能好坏,先来看看消费者是怎么选择这几款车的。

奔腾B50、三厢世嘉和福瑞迪销量对比 单位/辆生产厂家车型5月销量6月销量7月销量累计销量一汽轿车奔腾B50426439046349459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1.60397852769254三厢世嘉2.00125276320[综述 图片 论坛]15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1.60465050029652福瑞迪2.0003636制表:卓众汽车网 www.uncars.com

先声夺人 看看哪些新近上市车型更受喜爱

通过5-7月销量的对比我们发现这三款新近上市的车型都颇具实力。其中福瑞迪上市时间最晚,但表现最为突出,6月18日上市不到半个月就取得了4650辆,但增长的势头并不迅猛,7月销量仅增长了388辆。从排量上看,福瑞迪1.6是绝对的销售主力,而福瑞迪2.0显然是陪衬。36辆和9652辆的对比说明福瑞迪2.0的微不足道。从福瑞迪第一个月的骄人业绩可以看出,福瑞迪的上市前宣传是非常到位的。

先声夺人 看看哪些新近上市车型更受喜爱

三款车中奔腾B50上市时间最早,5月16日正式上市。但从第一个月的销量可以看出更多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持观望态度,但随着更多的人认识到B50的高性价比,6月份B50的销量取得了爆发性的增长。由5月的426辆增加到4390辆,购买需求获得了很大的释放,因此从6月到7月增量锐减,但绝对数已经达到了不俗的销量。

先声夺人 看看哪些新近上市车型更受喜爱

三厢世嘉上市时间6月6日,在东风雪铁龙的车型中很快就取得了中流砥柱的地位,6月份三厢世嘉1.6和2.0车型总销量达到了5230辆,并在7月份超过了6000辆,说明三厢世嘉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更多的人选择三厢世嘉1.6。

从这三款新车中我们发现,单就销量而言三厢世嘉的表现最为突出,看来高性价比的路线走的很成功。而东风雪铁龙一向不被接受的造型风格在三厢世嘉上得到了扭转,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福瑞迪的发展态势来看,大有赶超三厢世嘉之势,特别是1.6L车型。对于奔腾B50,能够保持现状就不错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