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C6 新款雪铁龙C5于十月国内上市(2)
2009年09月01日 00:4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国产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已不遥远 将不采用中文名称

[XCAR 资讯 原创]

东风雪铁龙C5预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也有消息称其具体上市时间在明年初。近日东风雪铁龙国产C5的相关消息再次传来,称国产C5将不会沿用以往雪铁龙车型采用中文名称定名的方式(例如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世嘉这样的中文名称),而是遵循习惯直接沿用C5这个英文标识。

2.0L国产雪铁龙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2.0L国产雪铁龙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未来国产C5将有2.0L、2.3L和3.0L三个排量,其中,2.0L将在价格上给予竞争对手压力,预计最低配价格会在18万元以下。而2.3L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预计售价在21万元至26万元之间。此外,配备3.0LV6发动机的顶配型也将在28万至30万元市场上与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展开竞争。

2.3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2.3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据了解,新C5保留了原版优势明显的宽大车身,拥有大于同级别车型的1860mm的宽度及2815mm的轴距。新C5国产之后,配置基本是有增无减,但也会根据中国的使用状况进行调整,尤其是雪铁龙C5的成名之作“底盘液压升降”可能会取消。

亮相上海车展的3.0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亮相上海车展的3.0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但有一点需要明确的是,目前雪铁龙在欧洲所有汽油版本车型上采用的变速器仅为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变速器,与目前大多数中级车相比有一定差距。因此,是否国产C5会采用目前欧版柴油C5车上的6速变速器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