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C-MAX官方图 将于法兰克福首演
2009年09月07日 08: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福特近日终于公布了新款紧凑型多功能车----C-MAX的官方图片。一直以来这款车都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路试谍照更是频频爆出。现在终于可以看到没有伪装的C-MAX了,而其正式发布会选择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

福特发布C-MAX官方图 将于法兰克福首演

福特C-MAX

福特在新闻稿中称,C-MAX的设计灵感源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osisMAX概念车,旨在打开多功能车新的设计思路,以更高的造车水平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福特发布C-MAX官方图 将于法兰克福首演

福特C-MAX

福特C-MAX的前脸拥有家族式的特征,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向上隆起的发动机盖与全新设计的中网相呼应,突出了立体感。相比概念阶段时的圆弧前风挡,量产版车型的倾斜角度有所减小,但是前挡风玻璃仍然延伸至车顶,C-MAX的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后车窗的曲线与S-MAX很相似。车窗上面的尾翼画龙点睛,强调其运动的特性。

福特发布C-MAX官方图 将于法兰克福首演

福特C-MAX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融入福特的最新技术,这包括一款全新的1.6LEcoBoost汽油直喷发动机。另外,在其他配置方面也会有所增强,如盲点探测系统等。至于售价应该会在车展之后公布。

编辑点评:这款非常吸引人的MAV(多用途运动轿车)车型在海外上市之后,国内是否引入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此动感实用的一台车,确实让人期待。时下小车盛行,引入国内的希望很大,如果真的能国产C-MAX,那么将掀起更大的小车风潮。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