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下周开幕 车商借机发布新品
2009年09月08日 10:11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将于本月17日-27日在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市举行。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位居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历来受到汽车业界极大的关注。特别是在全球经济危机逐渐减弱,各地车市出现回暖态势的环境下,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更是受到重视,各大厂商都希望利用这一机会发布最新的产品,因而全球首发的量产车、概念车等数量繁多。

法兰克福车展创办于1897年,是全球最早创办的国际车展、也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原本最大的北美国际车展显得不如以前,而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很可能会因此一跃成为全球的第一大车展。

业内人士介绍,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地域色彩很强,当地的消费心理也非常成熟,因而,每一届的展会上各个品牌的新车数量很多,而且最为先进的汽车科技、汽配零部件乃至DIY、售后等领域也均有出色的展示。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每天的开放时间为10个小时,公众开放日的门票为13欧元(工作日)或15欧元(周末)。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