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奥迪宝马 北京奔驰或明年国产C180K
2009年09月09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刚刚推出了配备1.8T发动机的A4L[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宝马318也早已下探到30万元以下的区间,为了抢占市场,外界一致预测奔驰将会引进一款较小排量的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近日,某位奔驰的相关人士表示,奔驰明年有可能投产一款排量小于2.0L的C级新车型。该人士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

对抗奥迪宝马 北京奔驰或明年国产C180K

奔驰C级教轿车

尽管这样,我们也能从海外的对比测试中得到准确的信息。豪门对决中,入门级的三驾马车分别是奥迪A41.8TFSI、宝马318和奔驰C180K。这次奔驰的国产车型很有可能就是C180K。

奔驰C180K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考虑到奥迪宝马纷纷下探至30万元以下区间,国产后的奔驰C180K预计售价也会在30万元上下。既可以与对手进行对抗,又不会与最低35万元的C2[综述 图片 论坛]00K有太多的冲突。

对抗奥迪宝马 北京奔驰或明年国产C180K

对抗奥迪宝马 北京奔驰或明年国产C180K

奔驰C级轿车

在海外,这款奔驰入门级轿车搭载一台115KW的1.8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FR的驱动布局,配合C级动感大气的外形,将会对着国内的中级车市场形成较大的冲击。虽然C级车的改款车型也会于明年发布,但是国产的C180K会继续应用现款C级的造型。

现在,国内奔驰C级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几乎每个型号的车型都或多或少的出现断货现象。C180K的加入,使德系车的内战将更加激烈。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