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奥林匹克盛会—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9月10日 08: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单数年去德国看车展几乎成了很多铁杆汽车迷的固定日程,持续十几天的汽车盛宴让人一饱眼福,大呼过瘾。

1987年柏林的一家小旅馆和八辆汽车就是法兰克福车展的最前身,到1921年的67家厂商参加,展出了一百多辆车型,对于当时的汽车行业来说,这样的车展规模绝对是相当惊人了。

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50年代,考虑到影响力和规模,柏林车展决定易地法兰克福举办,从此固定为2年举办一次。从柏林到法兰克福,车展的精髓却一直没有丢掉,作为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法兰克福车展绝对是每一个汽车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盛会。

汽车的奥林匹克盛会—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德国法兰克福交易广场

世界上公认比较著名的五个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分别是法兰克福车展、巴黎国际汽车展、北美车展、日内瓦车展、日本东京车展。虽然其它四大车展一直和法兰克福车展齐名,然而,更看重规模与技术的法兰克福车展依然是了解全年汽车动态的一个最好平台。

1989年,由于车展的参观人数达到了120万人,加上交易广场再也无法容纳如此众多的参展车辆,法兰克福车展不得不分家。1991年之后,单数年房车展照常在法兰克福举办,双数年卡车展则在汉诺威开展,我们今天提起的法兰克福车展,一般都是指单数年的房车展。

2009年9月15日到9月27日,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广场举办。同以往一样,今年全世界重要的汽车厂商都将出席这个今年最重要的展览。“法兰克福车展是最大的并且也是最被看好的展览”,某业内人士解释说。“在这里我们能领略到全世界汽车领域里第一手的东西。”

汽车的奥林匹克盛会—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热闹的法兰克福车展

在交易广场的区域内,明确的安排了相关品牌的展台,大约数百万参观者将在交易广场感受汽车产品的飞速革新。这次展览不仅吸引了厂商和参观者,而且专家和社会媒体,以及日报和商业报社都对此持有特别的兴趣和吸引力。毫无疑问,全世界大约有数千名记者将从9月15日到9月27日再一次报道兰克福车展,提供有关创新,新产品和车坛趋势的新闻报道。

数百个世界汽车品牌披着多姿多彩的战袍,带着多元化的新发展动向、新的创意和创造的“口号”在法兰克福集合,展现汽车业2009年的亮点。任何理论上可行的技术都被设计师运用到设计当中,材料和技术通过综合的运用和搭配,变化多样,都融入了无尽的创意;传统型的汽车,尤其是简单时尚的款式仍占统治地位;而新的概念车也将再次吸引人们的目光。

汽车的奥林匹克盛会—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香车美女构成了车展靓丽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 论坛]

十几天的展会期间,法兰克福将吸引来超过50个国家,约有300余个参展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作为法兰克福车展的参观者,你将在交易广场中见到各式各样的汽车精品。甚至许多汽车制造商仅仅会在法兰克福参展。这使您有机会在法兰克福的秋天里寻觅到汽车行业最新的独有的创意和设计。

今年秋天,全球汽车爱好者、厂商,以及各路明星、各国媒体等几万人蜂都会云集法兰克福,感受这一年最真实的汽车动态。这就是法兰克福车展,汽车的奥林匹克盛会,你一定不会错过的节日。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