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不同需求 三款30万能开回家车型(3)
2009年09月30日 01:1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享乐之 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5XS豪华版

原先老款的森林人由于空间较小和人性化设计不合理而不怎么受欢迎。2008年,全新第三代森林人正式进入中国市 S肜峡钕啾龋新车的外形更加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审美,空间也比老款更大。像导航这样的高档装备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森林人上。经过这次更新换代之后,森林人的受欢迎程度大大提到,在路面上的能见度明显增加。

满足不同需求 三款30万能开回家车型\(3\)

森林人装备的这台2.5升水平对峙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29牛米。从技术角度来说这台发动机并不算很先进,并且与之搭配的还是一台落后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反映偏慢,影响了整车的性能。

满足不同需求 三款30万能开回家车型\(3\)

为了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森林人对内饰和人性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功夫。斯巴鲁内饰有深色和浅灰色两种可供选择。中控台的样式非常养眼,一道优美的金属光泽弧线贯穿其间,整体感非常强。可以说森林人的内饰造型和做工水平已经完全达到目前同级别的主流水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满足不同需求 三款30万能开回家车型\(3\)

满足不同需求 三款30万能开回家车型\(3\)

空间方面,森林人轴距达到2615毫米,虽然不算出众,但满足家用需求完全没有问题。这款豪华版的配置非常全面,和一些国产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占有一定优势。

如今随着细分市场的发展,汽车就像服装一样已经成为代表我们性格,表达我们生活方式的一种工具。所以选择一款适自己的车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希望各位都能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罗浩)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