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2009年10月04日 09:17中国汽车交易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国内车型的普遍增加,用户在购车过程中有很多都将个性融入了考虑的范畴,也就是说车型设计也成为他们选车的一个决定性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尤其是微型车市场,主力购买人群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同样时尚可爱的外观、相近的市场定位与价格,相信让一些需要代步车的消费者在选择时望而却步。所以此次我们推出了7款当前流行的微型车供您参考,祝愿各位网友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车型: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2.98-5.98万元

推荐指数:★★★★☆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瑞麒品牌M1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特别针对那些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

外观内饰:瑞麒M1长宽高分别为3601mm、1587mm和1527mm整体空间非常大,驾乘空间、储物空间也充裕。此外,瑞麒M1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头部空间非常不错,尤其是前排头部。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瑞麒M1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有限。

国庆60周年7款年轻时尚小型车推荐

动力方面:瑞麒M1搭载的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3N.m/3500-4000rpm,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是奇瑞自主研发并得到欧美地区广泛认同的成熟动力系统,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1.0L的动力输出表现始终保持稳定,同级车型优势明显。

安全配置:瑞麒M1的安全性能相当出色,拥有ABS+EBD的双重主动安全保障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M1在行车过程中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自然毋庸置疑。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等智能数字安全装备在M1身上也是一应俱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微轿高速增长 小型车终将成私车消费主体

足下生辉 4款热门小型车轮毂对比推荐

空间足够坐满五人 国庆出游七款小型车导购(组图)

最高降2万 10款热门小型车最新价格汇总

也能坐满五人 七款小型车后排空间对比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冠楠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