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发布两款环保概念车 实用性再提升(2)
2009年10月12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垃圾车也环保 采用三菱i-MiEV电动系统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用在三菱i-MiEV电动汽车上的电池系统已经移植到了Kyokuto Kaihatsu Kogyo公司的电动垃圾车上。使得这种大型的垃圾卡车也实现了电动化,在环保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这辆使用电动动力的垃圾卡车相比用传统引擎的车要更加地安静,清洁,真正意义上的将环境保护付诸了实现。

Kyokuto Kaihatsu Kogyo公司的电动垃圾车

三菱表示i-MiEV的电池可以帮助这款车减少7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由于使用了电动动力,这款车的日常运营成本也得到了大幅度地下降。这也是i-MiEV系统首次应用到非乘用车的领域。

编辑点评:

日本又一次走在了电动车应用的前沿,这种非乘用车领域电动化的拓展无疑是非常有开拓性的。对于我们国家而言,小型垃圾车在很多城市已经实现了电动化,但是大型垃圾卡车则基本是一个空白,考虑到垃圾车无需太高的性能,电动化又可以让使用成本大大下降,使用这种电动垃圾车还是非常必要的。也希望国内拥有相关电动车技术的厂家,考虑推出这一类型的产品,为我们的环境保护添砖加瓦。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