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德赛目标月销量4000辆 家庭用户为主
2009年10月13日 08:3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广汽本田更名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被赋予了进军家用车市场的重任。记者日前从广州本田相关市场负责人处了解到,新奥德赛的目标是每月销售4000辆,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老款奥德赛最鼎盛时期的销量数据。

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先庆告诉记者,与老款奥德赛不同,虽然主要进攻的目标仍然是商务车市场,但新款奥德赛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市场定位上,都将扩大家用市场作为主要目的之一。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广州市场上的家庭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政府和商业客户。

先庆表示,截至9月底,新奥德赛在全国的订单已经超过5000辆。新奥德赛的销量目标是每月4000辆。而老款奥德赛在销售最旺时的成绩为每月3000辆。新奥德赛在广汽本田的增城工厂生产,目前,该生产线已经全负荷运转来满足市场需求。据介绍,豪华版和舒适版提车需要等2个月,最高配的领秀版则需要等待3个月左右。

相关报道:

大肚能容公私通吃 试驾新一代奥德赛

家庭用户青睐新一代奥德赛

家用、商务的领导者:新一代奥德赛

“舒”妆——试驾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非常MPV--试驾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