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2月提车!凯迪拉克新SRX可预定
2009年10月15日 03:4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京行情]全新的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不到50万元的价格在国内上市,这样的价格确实比较引人!近日我们从南京的天泓凯帝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开始全面接受新款SRX的预定!

凯迪拉克2010款SRX 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售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

3.0L

豪华版

49.800.50即将到店

明年2月份左右提车

3.0L

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

57.80
2009年09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现在消费者预定2010款凯迪拉克SRX需要交纳5000元的定金并等待近4个月的时间也就是明年2月份才可提到车,但是根据以往凯迪拉克车型的销售来看,消费者可能最快在年底或者明年初提到车。

预计明年2月提车!凯迪拉克新SRX可预定

预计明年2月提车!凯迪拉克新SRX可预定

不到50万的售价使得凯迪拉克这款车的保险费用约为1.3万元,而店内可以有直赔保险公司可以投保。此外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还可办理通用金融的贷款业务,审批手续非常方便。

预计明年2月提车!凯迪拉克新SRX可预定

由于采用了SIDI直喷发动机,因此凯迪拉克2010款SRX的保养费用可能会比较高,在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质保周期内,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一次的保养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此次2010款的凯迪拉克SRX的售价确实比较实惠,在同级车型中它的售价属于比较中档的地位,但不知道实惠的售价能否给这款车带来更加好的销售未来!(文/汽车之家 翟元)

汽车之家推荐经销商

现车情况:无

市场售价:49.8-57.80万元

4S店名称:江苏天泓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

4S店电话:025-52629922

赏车试驾报上您是来自于“汽车之家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凯迪拉克2010款SRX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49/

凯迪拉克2010款SRX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autohome.com.cn/49/photo.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