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休旅车 新一代普力马10月29日上市
2009年10月22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海马的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表,但是上市时间却没有确定。近期笔者得到消息,海马内被代号为H2[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型更名为新一代普力马,将于10月29日正式发布。

海马休旅车 新一代普力马10月29日上市

海马H2概念车 即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将推出5款细分车型,分别为:五座手动基本/舒适/豪华(低/中/高配)车型、五座自动舒适型和7座自动豪华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豪华版为4384/1718/1609mm,而其它型号在高度上有所减小,为1595mm。轴距尺寸均为2670mm。

海马休旅车 新一代普力马10月29日上市

海马H2概念车 即新一代普力马

动力方面,海马为新一代普力马提供了2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手动挡车型为HA-VVT-1.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时达到88.2千瓦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出现在4500转,为158牛米。而自动挡车型配备HA-VIS-1.8 I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动力组合分为1.6L VVT+5MT、1.8L+6CVT两种。

海马休旅车 新一代普力马10月29日上市

老款普力马

另外据笔者了解,新一代普力马1.6L车型在未来很有可能引入1.8L车型的CVT变速箱。老款普力马的市场表现并未达到厂商的预期,新一代普力马被寄予厚望。海马希望新一代普力马不再是一款简单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而是融入了家用休闲性、通过性和实用性的一款跨界车型。究竟消费者能否买账,未来的市场表现又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普力马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