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不立异 三款主流紧凑级新车推荐(图)(3)
2009年11月02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售价:9.88-13.98万

卖点:同级最强的1.6L发动机,最实惠的价格

福瑞迪自6月份上市以来,已经逐渐取代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当家车型。时尚运动外形和全新1.6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正好符合目前80后购车人群的要求,此外同级别中最实惠的价格则弥补了起亚在品牌影响力上的不足。

标新不立异 三款主流紧凑级新车推荐\(图\)\(3\)

作为前奥迪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作品,福瑞迪彻底颠覆了韩国车给人的一贯印象。起亚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大灯格栅一体化设计和紧凑协调的车身比例都很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取向。此外,众多可选的车身颜色也是福瑞迪的一个卖点。车身尺寸上,福瑞迪4530/1775/1460mm的三围在同级别中虽然只能算中等个头,不过26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内部空间,空间表现和同平台的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不相上下。

动力上,福瑞迪全新的1.6L和2.0L发动机在性能表现都让人满意。其中主力的1.6Lγ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的轻量化设计和传动效率更高正式链条,并配合CVVT技术,使得最大功率达到了90.5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性能几乎相当于市面上一些技术较老的1.8L发动机。不过搭配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差强人意,换挡平顺性和油耗表现都比较一般。因此福瑞迪手动挡车型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配置和做工方面,福瑞迪则是中规中矩。安全方面,只有2.0L顶配车型才享有6气囊的待遇,但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已经足够日常使用。而且在内饰设计做工上,全黑内饰的质感和档次相比赛拉图也有了明显提升,只是整体内饰用料的塑料感还是比较强。在悬架上,前麦弗逊后扭转梁非独立的结构虽然是同级车中的主流配置,但是偏向于运动的调教使得后排舒适性比较欠缺。

总的来说,福瑞迪拥有全新的时尚外形和动力强劲的1.6L发动机,空间内饰各方面也比较均衡,而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很厚道,1.6L自动顶配车型上目前的终端售价甚至已经落入了11万区间。如果你对品牌要求不高的话,福瑞迪确实是个很超值的选择。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迈向经济实用 四款自主品牌MPV推荐(图)

经济中寻找舒适 12万元内顶配车型推荐

4款热门1.6L排量车推荐 正宗的欧式风格

为美丽买单 4款时尚亮丽小型车推荐(图)

20万买什么车最值 各种高品质轿车推荐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