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路虎率先到店 首批订单客户提车
2009年11月03日 17: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全新的2010款路虎各款车型就引起了国内的广泛关注。据记者向国内最大的路虎进口商惠通陆华了解,最近几个月来,有关2010款路虎何时到店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各惠通陆华4S店也接到大量订单。现在,所有关注和期待这些新车的路虎车迷和准车主们应该会很高兴了,2010款路虎部分新车型已率先到达惠通陆华北京各店内。据了解,由于实力雄厚以及一直以来与路虎的深度合作,此次2010款路虎到达惠通陆华北京各店的时间比国内其他经销商都要早。关注这些新车的人可以随时到店赏车或预定。首批预定新车的客户,现在也已可以提到现车了。

2010款路虎率先到店 首批订单客户提车

运动版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

此次到店的新车包括2010款揽胜5.0机械增压版和尊崇创世版、运动版揽胜5.0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版以及第四代发现5.0等,并且公布了这些车型的路虎厂商指导价(详见下表)。另外,已经预定第四代发现柴油3.0和运动版揽胜柴油3.0的客户也不用着急,这些车型也将会在11月中旬陆续到店。

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冰火版

90车型

79.8万元

2010款第四代发现

汽油5.0

118.8万元

2010款运动版揽胜

汽油5.0

139.8万元

汽油5.0机械增压

161.8万元

2010款揽胜

汽油5.0机械增压

218.8万元

尊崇创世版

268.8万元

路虎厂商指导价

除了全新的改观、内装和配备的升级以外,2010款路虎车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性能全面提升的两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尖端的技术,再加上路虎工程师的精准匹配和调校,将令各款路虎车型的性能更加完美。直喷技术的应用不仅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而且大幅度提升了性能。例如其中的机械增压款,功率就高达375千瓦,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625牛·米,在同类车型中是极为罕见的。该机型还采用了“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IVCT)”、“线动油门控制”和“凸轮型线变换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从而可以更好的兼顾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大功率的输出,获得更好的动力线性,大大提升驾乘感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

2010款路虎率先到店 首批订单客户提车

第四代发现

令众多越野爱好者痴迷的发现系列,在延续其卓越越野性能的同时,此次2010款的推出也让其在动力性方面获得大幅度提升。配备V8发动机的第四代发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5.0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益于排量的增加和新技术的应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也分别达到276千瓦和510牛·米,比发现3的4.4L V8机型分别提升了25%和19%,再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性能获得显著提升的同时,油耗反而还有所降低。

2010款路虎率先到店 首批订单客户提车

揽胜

另一款值得密切关注的车型,是此次全新引进的2010款揽胜尊崇创世版。从车身漆面、皮革、木纹装饰、轮毂、刺绣靠枕、座椅、地毯、仪表盘面板、变速杆等各个细节,均充分显现车主的尊崇身份。

除此之外,此次惠通陆华给广大路虎车迷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全球限量的路虎卫士“冰火”珍藏版被同期引进并摆进了北京惠通陆华的展厅。路虎的铁杆车迷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拥有这款路虎的传奇车型。

相关专题:

路虎2010款全系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