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寒冷冬天 4款带加热座椅紧凑型车
2009年11月08日 10:55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几天气温骤降,上海地区似乎一夜之间从夏天到了冬天,而北京更是下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场雪。空气冷飕飕的直叫上班的人们不断的感觉到冬天的来临,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冬天过得舒服一些,中国汽车消费网的编辑特为大家推荐4款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主流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也让汽车改变一下寒冷的天气,让生活更增添一些温暖。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型不会太陌生吧。

名词解释:加热座椅指座椅内的电加热装置。一般出现在选用真皮材料座椅这样的,座椅表面材料在冬季温度较低的车型中,是驾驶者在寒冷冬季仍可拥有温馨、舒适的感觉。大多数电加热装置都有温度可调节的功能。

科鲁兹 1.8 SX AT

价格:14.89万元 

时下炙手可热的三厢A级车科鲁兹仅有一款车型配置有加热座椅,也就是其1.8L的顶配车型。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要在科鲁兹身上享受到座椅加热的功能,还是要多付出些银子买顶配版车型的。

应对寒冷冬天 4款带加热座椅紧凑型车

科鲁兹

今年刚上市的科鲁兹有着时尚、锐利的外观,也因此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再加上《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大黄蜂原型车的名头,还有《越狱》中米帅的代言,更让这辆车成为了年轻时尚车型的代言。而从整体风格上来讲,科鲁兹也是一款颇为适合家用的三厢车型,总之,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才使科鲁兹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能创下月销量持续突破8000辆的佳绩。

应对寒冷冬天 4款带加热座椅紧凑型车

科鲁兹内饰

空间方面,得益于通用汽车的Delta 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平台,科鲁兹有着2685mm的超长轴距表现,这个数据比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2640mm)或是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2600mm)都要大一些,和思域的2700mm轴距只有15mm的差别,也超过了之前一直被大家看好的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2650mmb标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科鲁兹能为车主提供一个相对宽裕的后排空间。

应对寒冷冬天 4款带加热座椅紧凑型车

科鲁兹发动机

动力方面,科鲁兹搭载的1.8L排量的发动机采用较为先进的DVVT技术,在够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而与之搭载的代号为S6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宜商又宜家 国内不同类型主流MPV车导购

再省不能省安全 8万元安全家用车导购

小排量车型导购 纷纷争赶年关末班车

持家有道 四款适合家用节能小型车导购(图)

买自己需要的车--不同车身形式车型导购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科鲁兹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