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混合动力车型发布 明年或将引入(2)
2009年11月12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节能宝马登场 X6[综述 图片 论坛]/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款发布

[XCAR 原创 资讯]

宝马已经确定,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两款混合动力车型----ActiveHybrid X6与ActiveHybrid 7。日前,宝马在网上发布了这两款车型的官方图片,似乎想在车展开幕前给新车型“预热”。据悉,在未来ActiveHybrid X6会进口到中国市场。

ActiveHybrid X6

ActiveHybrid 7

宝马ActiveHybrid X6的动力部分由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同步电动马达组成,同时工作时可输出480匹的马力与780Nm扭矩。

ActiveHybrid X6

宝马新型的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可提供50kw的电力,效能比较旧型号可以提高25倍之多,总体平均油耗比汽油版X6 XDrive50i 降低约25%。BMW ActiveHybrid X6还装备基于ECVT的双模式主动变速箱,提供七个前进档。配合xDrive四驱系统,0-96km/h加速只需5.4秒,极速被电子限制在210km/h。

ActiveHybrid X6

ActiveHybrid X6的电池组

宝马ActiveHybrid 7的动力配置虽然也是4.4L V8双涡轮增压的Hybrid发动机,动力输出却调校得比ActiveHybrid X6略低。汽油发动机与电动马达共同可输出455匹的马力与700Nm扭矩。配合ZF八前速自动变速箱,0-96km/h加速仅需4.8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41km/h。

ActiveHybrid 7

ActiveHybrid 7

编辑点评:世界能源紧张,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被认为是最佳的过渡方案。但是打着环保旗号的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却是无法解决在电池生产过程中的污染问题。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