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携Q5欲雄霸天下?合资SUV风云再起(3)
2009年11月16日 02: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采用1.8TSI和2.0TSI两款国产发动机。并且还有消息称,考虑到中国低端市场的需求和SUV车型销售火爆的大环境,上海大众正在考虑将1.4TSI发动机应用到Tiguan车型上的可能性。

Tiguan携Q5欲雄霸天下?合资SUV风云再起\(3\)

1.4TSI发动机

Tiguan携Q5欲雄霸天下?合资SUV风云再起\(3\)

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

虽说1.4TSI发动机相对于SUV车型来说稍显孱弱,但是想到迈腾车型就应用了这款小排量发动机,那么Tiguan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也就不是没有可能,这样可以使Tiguan的售价大大降低。不过国产Tiguan先期上市的肯定只有1.8TSI和2.0TSI车型。

国产Tiguan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国产Tiguan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明年上市的国产Tiguan车型将不会配备DSG双离合变速器,依然会装备技术成熟稳定的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对于SUV车型来说,可靠的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显然比追求换挡速度的DSG更适合。

国产Tiguan全景天窗将成为选配

方便实用的后排座椅小桌板有可能被减配掉

目前有消息显示,国产Tiguan车型将会全系标配ESP系统,而备受关注的全景天窗和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将很有可能不是国产Tiguan车型的标配,仅在搭配在2.0TSI发动机的车型上,而其它没有该系统的车型能否选装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还不确定,并且后排座椅小桌板有可能取消。

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不是国产Tiguan车型的标配

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在极端情况下可以100%扭矩分配到后轮

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采用的是瑞典Haldex生产的湿式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离合器本身设计在后桥当中,正常行驶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为90/10, 而一旦发生前后桥之间转速不同时,四驱系统将会根据情况将更多的扭矩分配到后轮,在极端情况下可以100%扭矩分配到后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