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明年顺德上市 4款热点车推荐
2009年12月04日 09:5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彩纷呈的广州车展刚刚落下帷幕,众多新车让人们对明年充满了期待。顺德市民什么时候能在家门口欣赏购买新车,有哪几款重量级新车值得期待呢?记者率先为你探营车市。

欧美系轿跑吸引爱玩族

“顺德人生活档次较高,大小适中又不失档次的车型最受中等收入家庭欢迎。”协力别克4S店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广州车展上备受瞩目的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将定位为运动型轿跑,比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稍低,其两厢的车型,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比较大,适合私人驾驶以及家庭用车,这种有一定档次的两厢车型在顺德是较受欢迎的。

而另一款备受瞩目的高尔夫6则与别克英朗形成了直接竞争,广州车展上高尔夫6 GTI亮相,其定位高性能家轿对追求“酷”的年轻人很有吸引力。一汽大众顺德世锦4S店销售总监欧华军向记者介绍,高端运动型轿跑在顺德受众面比较广,高尔夫6 GTI强调其动力强劲,开起来发动机也有跑车式的“呜呜”轰鸣,而价格又比宝马奥迪等低很多,让不少玩得起又不想太奢侈的年轻人有了新选择。

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收复失去的市场份额,近年来欧美系车的设计风格也参考或干脆向日系车靠拢,改变了过去过分稳重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SUV设计大打“欧系风”

北京现代顺德合现店销售经理欧祥林向记者介绍,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城市SUV,将与如今车市热销的CR-V、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形成竞争,而由于其外形相对较小,可能会吸引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在顺德,城市SUV已成车市主流产品,很多年轻人首次购车都开始考虑SUV。”欧祥林告诉记者,如今SUV车型也开始细分,如果是经常跋山涉水的玩家,对SUV的越野性要求较高,但专业越野车价格较高,而且外观不一定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城市SUV则油耗也远比专业越野车要低,一般的周末郊游基本上可以胜任了。因此越来越多的顺德人玩起了SUV。

其实很多消费者喜欢欧美车的设计风格,明年车市,将有北京现代ix35、上海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欧美风格的SUV上市,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重点新车推介: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特性:五门轿跑顺德上市时间:预计明年1月

别克英朗全面刷新了人们对中级车的认知,开创了五门轿跑时尚新潮。其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1.8L智能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大众高尔夫6 GTI

特性:高性能运动轿车

顺德上市时间:厂家暂无消息

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与第六代高尔夫外形方面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增加了大量劲酷的运动风格套件。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既可满足工作日上下班舒适驾驶,又能在周末极限狂飙的高性能轿车。

广汽丰田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特性:油电混合 顺德上市时间:明年

这款车型采用了丰田著名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2.4L汽油发动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67马力,而小型高扭矩电动机功率为40马力,这样,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7[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

北京现代ix35

特性:高端城市SUV

顺德上市时间:预计明年春节前

iX35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上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以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操控感受。产品竞争力大大超越了主流SUV车型。

相关报道: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美女也张狂 适合都市白领的三款SUV推荐

四款广州车展亮相紧凑车型推荐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伦少斌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