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值得买 雅力士/晶锐/飞度/马2(2)
2009年12月04日 10:08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车型:晶锐

优惠行情:优惠4000元+购置税

比比谁更值得买 雅力士/晶锐/飞度/马2\(2\)

晶锐

晶锐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在建筑师的眼中,这种汽车造型充分演绎了“哥特式”和“庞贝”设计美学。前脸精神、活泼了许多,一改斯柯达家族略显沉稳、老气的样式。用“四平八稳”来形容晶锐的尾部再合适不过了,整车最大亮点就在于双色的车身设计。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晶锐可以优惠4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上海地区斯柯达晶锐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销售价格 4S降幅 附加优惠 现车情况
晶锐 1.4L 手动晶致版 8.19万 7.79万 4000元 赠送购置税 少量现车
晶锐 1.4L 手动晶灵版 9.29万 8.89万
晶锐 1.4L 自动晶致版 9.39万 8.99万
晶锐 1.4L 自动晶灵版 10.49万 10.09万
晶锐 1.4L 自动晶享版 11.29万 10.89万
晶锐 1.6L 手动晶灵版 9.79万 9.39万
晶锐 1.6L 自动晶灵版 10.99万 10.59万
晶锐 1.6L 自动晶享版 11.79万 11.39万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晶锐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双方面要求,前后悬架的调教和与底盘的配合做得很到位。方向盘指向比较明确,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应属上佳。动力方面,晶锐搭载了1.4L和1.6L和MQ200五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L最大扭矩130牛.米,1.6L最大功率77kw/rpm,最大扭矩155牛.米。斯柯达晶锐目前有1.4/1.6两种排量8款车型在售。晶致版标配ABS/EBD/EBA/TCS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同时配置了单碟CD、前后门电动车窗以及外接音源接口等人性化配置;晶灵版在晶致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多碟CD,同时将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晶享版在晶灵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泊车辅助以及真皮座椅等舒适型配置。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明年顺德上市 4款热点车推荐

五星安全如何炼成 8款碰撞测试高分车型推荐

大腹便便 大空间能坐四个人的跑车推荐

美女也张狂 适合都市白领的三款SUV推荐

预算15万以内 三款自主SUV新车推荐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