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与Mini较劲 奥迪A1/S1合成图曝光
2009年12月07日 09:08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我们早已经在9月份的时候就知道了,A1[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A8的缺席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之际,奥迪就在考虑将自己的A1小车推向美国市场。近日有德国的消息传来,尽管在传言之中还有S1以及RS1的版本出现的可能,但车子或许会不使用全轮驱动机构,一方面是为了减少车身重量,另一方面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下面我们看到的,便是奥迪将要推的小车——A1及S1的电脑假想渲染图。

全方位与Mini较劲 奥迪A1/S1合成图曝光

奥迪A1电脑渲染图

新款的A1瞄准的目标是为买家带去好像宝马MINI一般的驾驶感受。说白了,就是和宝马公司的微车较上了真劲。这也就是说,车子的售价以及性能方面的目标都有可能以宝马Mini作为参考标准,同时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传言之中车身会弃用奥迪一贯的quattro全轮驱动机构。

全方位与Mini较劲 奥迪A1/S1合成图曝光

奥迪A1电脑渲染图

尽管高性能一些的版本还是有可能采用四轮驱动,但是普通版本的A1还是应该和前轮驱动版本的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不少组件。有了适中的价格以及市场的认可,奥迪A1很有可能在不使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也大受欢迎。

或者说你会觉得不使用全轮驱动机构是对奥迪的一种亵渎?但实际上,奥迪肯定对于自己在中兴械拿拦姹旧厦嫱瞥龅车型都采用了全轮驱动机构是十分自豪的,然而这并不影响其自身销售前轮驱动车,所以这也算不上丧失个性。现今苛刻的油耗标准,越来越难以下降的竞争价格,少之又少的利润空间以及丰富的部件来源意味着采用全轮驱动机构并非总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尽管奥迪A1的量产和该车在美国的销售都还笼罩在迷雾之中,但我们会保持对这款车的关注,相信在明年3月份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面,我们能得到更多的关于这款车的消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