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新生代对战 斯柯达昊锐对比雪铁龙新C5
2009年12月17日 14: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级车市场对于任何一个厂家来说,都是一块不可多得的肥肉。除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和较高的单车利润之外,它对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着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回顾2009年中国市场,在国产中级车阵营中,又出现了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全新车型。

中级车新生代对战 斯柯达昊锐对比雪铁龙新C5

作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两个新面孔,昊锐和C5想打破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在公务中级车市场的垄断地位显然并不现实,依靠更有竞争力的性价比打动私人消费者,才是它们较为务实的市场定位。在这场新人对抗中胜出,是两款车打入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步。

都是新面孔 两款车品牌形象相差不大

虽然雪铁龙C5和斯柯达昊锐(曾用名速派[综述 图片 论坛])都曾以进口车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但它们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却并不深刻。说起它们,大多数消费者想到的只有大幅度的经销商让利。

中级车新生代对战 斯柯达昊锐对比雪铁龙新C5

在新C5之前,东风雪铁龙曾试图进入中级车市场,可惜那款在紧凑型车C4[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拉长而来的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并未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三厢世嘉和新C5的上市,凯旋也基本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中级车新生代对战 斯柯达昊锐对比雪铁龙新C5

上海大众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

说到斯柯达Superb,虽然大多数国人对这个名字较为陌生,但以其上一代车型为基础打造的帕萨特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可谓家喻户晓。随着斯柯达品牌落户上海大众国产,Superb也得以用自己真实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1.1万 购车赠4500元装潢

与迈腾同平台 昊锐1.4T+DSG登新车目录

昊锐济南现车较充足 无现金优惠送礼包

付强:对昊锐上市三个月以来的表现满意

2.3L将作为主力销售车型 东风雪铁龙C5导购推荐

大气动感的法式浪漫 凤凰网试驾东风雪铁龙C5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