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2)
2009年12月28日 00:32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爱浪漫型

搭配车型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说到可爱,除了小QQ之外,没有那辆轿车能比得上长安铃木雨燕了,后倾的车窗造型,憨态可掬的前脸都让人有忍不住摸一把的冲动,侧面线条看起来干净利索,可爱中不失大方。7-9万元的销售价格正是二十几岁刚工作不久的年轻女孩儿可以承受的。如果是城市里上班使用,那么更省油的1.3L车型就很合适,而且动力上还要稍强于更适合男性的标致206[综述 图片 论坛]的1.4L车型;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那么新增加的1.5L车型也完全能够满足你,超过170km/h的最高车速对于一个可爱的女孩儿来说会不会有些太高了?

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2\)

新款雨燕与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1.5L车型的发动机与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搭载的M1[综述 图片 论坛]6A系列发动机同为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序列,M15A将配备可变气门正时功能的VVT系统。新雨言的M15A发动机为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的汽车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汇集了通过G/H/J/K系列全铝发动机的开发所培育的全部技术,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

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2\)

知性职业型

搭配车型: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对于事业上已经有一定成绩的职业美女,花15万元买一辆轿车不是什么难事,而东风本田的思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三厢轿车,思域完全没有给人传统三厢车的呆板感觉,整车线条浑然一体,车体的流线型很有跑车的感觉,而侧面线条又显得沉稳有力。思域的前脸是最能体现知性美女身份的地方,没有一味的突出女性的柔美,犀利的前大灯透出智慧和刚强。1.8L的思域与同排量轿车相比动力性有些不足,不过对于女性来说,这一点不是非常重要的。

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2\)

思域太空船座舱设计着实讨人喜欢,风格迥异的阶梯式仪表盘,突破常规的设计思想,冷艳的蓝色背景光烘托出强烈的立体感。合理的储物空间使尾厢最大容积达到1580升,对于较大的物品也可以轻松的囊入其中。

性格气质决定车型 不同类型美女的购车攻略\(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