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2)
2010年01月06日 09:48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V6

厂商指导价:75.8-95万元

推荐指数:★★★★☆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2\)

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豪华车型辉腾是纯正的德国血统,是大众汽车透明工厂手工艺大师的傲人杰作,也是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明朗流畅的车身设计,致雅的车门把手,沉稳大气的镀铬格栅,采用先进高强度复合替代材料和铝材的车身结构,灵动非常。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2\)

辉腾动力提供V6、V8和W12三款发动机选择。全新辉腾V6搭载3.6升FS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出众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曾多次得到权威媒体关注。其输出功率206千瓦(280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0-100公里加速用时8.6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带给您绝对的驾乘激情。

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 4S

厂商指导价:192.6万元

推荐指数:★★★★☆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2\)

全新Panamera 4S是一款驾驶动态和性能参数可与双座跑车相媲美的四轮驱动四座轿跑车。Panamera 4S 外部与众不同的特征包括后部标志和位于前裙板中带钛色双板条的侧进气口。此外还包括黑色后裙板扩散板上的翅片。18 英寸 Panamera S 车轮和银色制动卡钳作为标准配置安装。

轻松应对大雪天 6款全时四驱豪华轿车导购\(2\)

全新 Panamera 4S 的 4.8 升 V8自然进气发动机能够产生 294 kW(400 hp) 的功率和 500 Nm 的扭矩。标配的 7 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能够使换档更平顺,并且不会明显中断动力向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传输。该系统是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 (PTM)的一部分,同样作为标准配置提供。驱动力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以便根据行驶条件的需要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和稳定性。

相关报道:

漂移不成问题 四款30万内运动型后驱车推荐

不是样子货 15万元以下家用四驱车导购

不是样子货 12款15万内家用四驱车导购

长城迷你SUV上市 四驱车型最低4.69万

玩转自驾游之青海 几款四驱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