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2.89万 现车全
2010年01月06日 09:08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价格:44.99-56.99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笔者走访北京 JEEP 4S店时获悉,目前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最高优惠达到了2.89万元,现车情况较为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jeep牧马人最高优惠2.89万 现车全

【JEEP 牧马人】

牧马人系列是专为越野而设计的车型,带来的146Kw\315N.m动力和4速自动变速器、ROCK-TRAC四驱系统和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的标准配置。而08款车相对罗宾汉,只是在差速器方面有所区别。罗宾汉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输出,对于一般的越野道路而言可顺利通过。两门版与四门版是根据个人喜好而定,并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区别。推荐给喜欢越野的朋友购买。

推荐经销商: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 010-8240266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永丰路百旺绿谷汽车园

向经销商提及由成龙汽车网获得报价信息,还有更多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小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