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2)
2010年01月20日 11:25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 

看到如此环保和谐的天外世界,难怪有人会对当下污染严重,气候恶劣,动植物一个一个灭绝的地球感到失望。当然,在一个人口65亿的星球上,有着超过10亿辆烧着汽油喷着黑烟的汽车在到处飞驰,如此大的出行污染,怎能让我们的星球低碳?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2\)

好在人类已开始觉醒,作为清洁能源汽车的第一代成熟产品——电动汽车,即将在未来的一两年内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的主推产品。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2\)

尽管电动汽车不可能像电影中的迅雷兽一样拥有智慧,无需工业化生产,除了呼吸完全零排放,但这毕竟已是人类为拯救地球做出的重大改变。随着全球对二氧化碳减排事业的加大投入,也许在明年,也许就在今年年底,大家就可以在家门口的4S店里买到一款自己中意[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电动“低碳座驾”。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2\)

让人欣喜的是,由于电动汽车都是集当下汽车科技和设计的大成之作,它们大多行动敏捷,外形奇酷,操控随心,排放清洁,除了不能飞,未来的电动汽车其实已经和灵动忠诚的阿凡达座驾没什么两样。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你阿凡达了吗?

车市麻辣烫:《阿凡达》与绿色 本土品牌与达喀尔

《阿凡达》引领未来 最适合其概念车曝光

购车补贴提上日程 新能源汽车开始提速

电动汽车或成先锋 私人购买新能源车将获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