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4)
2010年01月20日 11:25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凡达座驾之闪雷兽:奔驰电动smart

倡导低碳生活 2010年去买辆“阿凡达座驾”\(组图\)\(3\)

上市时间:2012年 预计售价:34万元

造型指数:五星 敏捷指数:三星 低碳指数:五星

闪电兽是潘多拉的丛林之王,非一般人不能驾驭,新一代电动smart同样血统高贵,要想成为它的主人代价可是不菲。电动smart以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为原型,使用中置锂离子电池和后置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22牛·米,满电情况下最高可续航115公里。220伏电压下电动smart快速充电3到4小时可行驶30到40公里。电动版smart充电3小时即可连续行驶约40公里。不过电动smart动力性能一般,0加速到60Km/h需要6.5秒,最高限速被设置在100Km/h。

Smart电动版微型车有望在2012年正式投放市场。据奔驰公司介绍,电动smart售价为4.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你阿凡达了吗?

车市麻辣烫:《阿凡达》与绿色 本土品牌与达喀尔

《阿凡达》引领未来 最适合其概念车曝光

购车补贴提上日程 新能源汽车开始提速

电动汽车或成先锋 私人购买新能源车将获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