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2010年01月27日 08:3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英菲尼迪作为日系的高端品牌一直以性能和操控著称,在中国地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FX、EX、G和M共计四款车型,其中G系轿车是一款注重操控的轿。2010年1月18日,英菲尼迪正式在中国地区发布了2010款G系轿车,售价38.8万-49.1万,其中G25 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为人民币39.8万元(豪华运动版)和38.8万元(运动版),G3[综述 图片]7豪华运动版的售价为49.1万元。那么从G25运动版到G37豪华运动版在售价上相差了将10.3万元。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呢,下面我们就对三款车作一个全方位的比较,从而全面了解英菲尼迪G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的配置及价格方面的差异。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共有两种排量,三款车型。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到G25运动版与G25豪华运动版之间相差了1万元,G25豪华运动版与G37相差了9.35万元,而G25运动版与G37之间相差了10.3万元。这些不同价格的差异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一、车身尺寸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在车身尺寸上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mm、1773mm和1453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身材。2850mm的轴距也确保了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内部空间的宽敞。英菲尼迪G系轿车的前后轮距达到了1520mm和1530mm,在配上225/55R17的轮胎,确保了该车的优越操控性。同时415L的行李箱和80L的油箱,完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二、动力性能

相差10万元 英菲尼迪G系四门轿车选购指南\(图\)

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都搭载的是日产投资570亿日元研发的王牌VQ发动机,具有质量轻、高效、动力澎湃顺畅、安静、低排放等优点。这一点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输出就可以看出。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均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轮驱动,保障其出色的运动特性,同时驾驶员也可以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制动方面英菲尼迪2010款G系四门轿车都采用了散热较好的前后通风盘式刹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豪华跑车型SUV40万开回家

美丽的猛兽 试驾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图)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前驱车 美版天籁或成原型

英菲尼迪G25和EX25成都上市 38.8万起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磊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