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开“虎”车 七款“虎”车您选谁(4)
2010年02月13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

虎年开“虎”车  七款“虎”车您选谁\(4\)

路虎全新环保技术神行者2-Td4_e 2.2 Stop/Start车款,即具有起步停车系统,油耗大幅降低,综合油耗仅6.7升,该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引入,售价49.8万元,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

虎年开“虎”车  七款“虎”车您选谁\(4\)

在外观方面,神行者2代既传承了路虎的血统,又独具一格。它的设计新颖时尚:精雕细琢的线条,平滑流畅的表面,丝丝相扣的外形,揉合了发现3的粗犷外形,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的刚劲线条和路虎揽胜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风度[综述 图片],这一切将神行者2代的精确、力量、完美和品质展露无遗。

虎年开“虎”车  七款“虎”车您选谁\(4\)

神行者2代的在内饰设计中着重强调了舒适度与宽敞度,座椅可提供极佳的支撑,安全性及耐用性,驾驶者更可享受标配6向调节座椅和选配的电动控制及驾驶员座椅记忆(仅限于皮革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感。所有乘客都拥有较大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此外,剧院式座椅设计使后排乘客的座椅高度较前排座椅高出50毫米,这样所有乘客均可享受到全方位的视野。

虎年开“虎”车  七款“虎”车您选谁\(4\)

尖端科技的2.2升TD4柴油发动机(160PS/118kw)实现超强扭矩表现和惊人续航能力——在每分钟2000转的转速下,即能爆发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充分享受澎湃动力;配备STOP/START智能停启节能技术的手排柴油款神行者2代,综合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赋予探索更多未知世界的傲人实力,卓享驾驭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