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2010年02月15日 09: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37

严格的说EX37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目前在国内已经开始销售EX35和EX25,不过英菲尼迪刚刚在欧洲发布了搭载最新的性能更高的VQ37VHRZ的3.7升V型6汽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6马力,推动EX37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6.5秒,中途加速成绩一样惊人,从70公里/小时加速到120公里/小时更是仅需要5.7秒。

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除了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之外,EX37的传动系统也有了升级。从EX35上使用的5档自动变速器升级为7档变速器,新的变速器换挡平顺迅捷,使得加速更快,更宽泛的速比也使得油耗更低。

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国内EX35受到消费税税率的影响价格略微高了一些,不过考虑到VQ发动机极为优秀的性能表现,多花些钱也是值得的。希望英菲尼迪能够把最新的EX37引入国内市场,这对于注重公路性能的混型车购买者会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相关链接:

优点缺点都明显 海外试驾英菲尼迪EX37

迷你Countryman

这是这次车型汇总中唯一的一款欧系车,而之前的7款都来自日本。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确在市场流行的导向上反映速度很快,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尽管在技术和设计上非常前卫,但在车型的开发上则比较保守,特别是适合城市用的紧凑级SUV/CUV车型一直都是欧系车的短板。

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迷你Countryman是迷你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分支车型,将在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到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正式销售。这款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版本,和迷你Cooper或者Clubman相比,Counteyman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和两个后门,因此更适合全家使用,这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时尚与实用并存 细数8款即将入华的混搭车型\(4\)

Countryman的动力总成与迷你一样,包括1.6升自然吸气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欧洲也会有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迷你在国内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强势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最受少壮派青睐的车型之一,近年来宝马也在不断在国内增加迷你车型的产品,除了迷你敞篷车和更多的发动机选择等,Countryman的引进只是早晚的事情。

相关链接:

年底可能入华 迷你四驱车Countryman官图发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情节人选车 进口个性精品小车导购

情定2.14 十五万元以内精品中级家轿导购

不怕年货装不下 五款热门合资MPV车型导购

回家探亲更有面 10-20万元热门新车导购(图)

新年与情人节同时到来 八款浪漫车型导购(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