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眼球也不贵 四款各具亮点进口车型推荐
2010年02月19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许多消费者买车越来越希望体现出个性,想要自己买的车能够与别人与众不同,成为街上的焦点。实际上除了豪车和改装车之外,最容易吸引人眼球的就要算进口车了。进口车虽然在价格上与国内生产的同级别车型要贵一些,但是一般情况在在配置和装配质量上也要比国内要高一些,最重要的是开着进口车去亲朋好友家去拜年,每次停车都能引起别人关注确实也是一件很有“面子”事情。本文就推荐几款很有特点在售价方面也不太离谱的车型,给广大网友在购车的时候以参考。

奔驰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售价:15.80-20.60万元

吸引眼球也不贵 四款各具亮点进口车型推荐

smart fortwo车型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smart fortwo这款时尚小车不仅仅体现着驾乘者标新立异的个性,更重要的是与当今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主题很贴切。Smart fortwo的特点不仅仅体现在外型小巧,与其他车型车相比还有很多特性。其中之一是保持“新鲜”的能力,就像之前有些手机可以换外壳一样,smart fortwo原厂也提供多种车身彩壳,车主如果喜欢可以常换常新。

吸引眼球也不贵 四款各具亮点进口车型推荐

smart fortwo变速器杆图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还有一个特点是发动机具有ECO节能驾驶模式,启动该模式后在等红灯或其它短暂停车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当驾驶者再踩油门时发动机再自行启动,在拥挤的道路走走停停,采用这种模式可节约下来不少以前被浪费掉的燃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敞亮好过年 25万以内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不只是科技噱头 四款自动泊车车型推荐

车大才有面子 五款大而不贵车型推荐

新款宝马5系领衔 北京车展七款重量新车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