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2010年04月07日 14: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来自德国的三大豪华品牌如今都有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在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大行其道的几年中宝马奔驰当然没有坐以待毙。华晨宝马首先推出了国产5系Li轿车,并将由华晨宝马生产新一代5系Li轿车;而北京奔驰新E级加长版的出现,也将在国内掀起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全面“加长化”的热潮。

再战-中国 新5系Li与奔驰新E级加长版的对决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在中国市场对于“加长”轴距的独特需求面前,宝马、奔驰这样一贯保守的豪华品牌还是向拥有强大购买力的国内消费市场妥协了。我们通过已经得到的华晨宝马新5系LI和北京奔驰新E级轿车的参数基础进行了一番对比,两款车型的车长都达到了5米以上,轴距也都超过了3米。如果倒退几年,这两款高级轿车的尺寸数据已经完全可以与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顶级豪华车较量了。

不过,在两款豪华车都进行了加长尺寸参数的加大之后,奔驰新E级加长版和宝马新5系Li还是有一定的尺寸差距。其中车辆轴距方面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比宝马新5系Li短了将近100mm,理性的说这100mm的差距对于车内乘坐空间的影响还是存在的。不过车辆长度上奔驰新E级加长版比新5系Li仅短27mm,所以从外形上看,两款豪华车的“个头”还是非常接近的。

加大加长 国产宝马新5系对比奔驰新E级\(图\)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国产新5系Li和奔驰新E级加长版都会包含三款引擎。但从引擎排量区间上看奔驰新E级包含了两款2.0升以下的引擎,E260L和E180L分别配备1.8升涡轮增压和1.6升涡轮增压引擎从而实现低排量高动力。而宝马目前来看宝马新5系Li推出的仍然为其著名的直列6缸系列引擎,包括6缸2.5升自然进气、6缸3.0升自然进气、6缸3.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引擎,奔驰在高端引擎方面为其V6自然进气引擎。

有意思的是,北京奔驰新E级加长版和宝马新5系Li都会在2010年4月底至5月初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这真正称得上是一次“德比大战”。奔驰、宝马都是中国高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豪华品牌,两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加长版车型,究竟谁会更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不妨等待它们正式亮相后再做评判。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新国产宝马5系

相关报道:

牛马真情相拥 California对比Gallardo

性能各不相同 五品牌主流1.6升发动机对比

数据性能大比拼 四款城市SUV对比导购(组图)

豪华理念的碰撞 奔驰S350L CDI对比捷豹XJ 3.0D

豪华与动感并重 4款高档中型轿车对比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