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马自达“清”亮相
2010年04月22日 10:55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畅想绿色未来”——这是2010年北京车展主题,而马自达此次带来的一款车型可以说与这一主题非常贴近。它就是久闻其名的马自达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清”。

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马自达“清”亮相

马自达清的研发思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准,着力削减二氧化碳排量,是一款融驾驭乐趣、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车型。

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马自达“清”亮相

马自达清概念车定义为穿梭于城市钢精混凝土森林中的小型车,水流是它的主要设计主题,除了整体的造型呈水滴状外,大面积的侧窗玻璃和全景天窗都使用蓝绿色的玻璃,显得晶莹剔透。进气口、车身线条乃至轮毂的辐条都采用水流的造型。

超低油耗环保概念车—马自达“清”亮相

马自达清搭载新一代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马自达独有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该款概念车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低排放。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承袭自“NAGARE”系列经典设计,对于实现卓越的环保性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外,马自达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将重量降低到最小程度,同时提高安全性和驾驶乐趣。令人耳目一新的内饰设计和新的功能代表着年轻的生活方式。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