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大众消费者 北京车展10大热门中级车点评
2010年04月27日 07:13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与车展,大多数人是奔着豪华车去的,那些平时只能在杂志上出现的好车会在车展上集体亮相在我们眼前。但是对于大部分的汽车消费者来说,中级车才是值得我们仔细研究的,今天就来说说10年北京车展上最热的十款中级车。

登陆北京车展了解更多热门新车

TOP车型一: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荣威550的轴距达到了2705mm,这个数据也让荣威550直接跨越A级车而成为A+级车型的代表。荣威550充分考虑了乘坐的舒适性,后排内部宽度达1415mm,可以轻松坐进3个人,不必忍受排排坐的拥挤。同时荣威550行李厢452L的空间也很有优势,后排座椅同样可以4/6折叠拓展更大的载物空间,应付家庭的日常使用是绰绰有余。与老款车型相比,2010款荣威550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和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前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2010款荣威550增添了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进步不小。定速巡航与BA的装配不仅降低驾驶难度同时缩短刹车距离,更安全、更舒适。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高端A级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面向大众消费者 北京车展10大热门中级车点评

荣威550

点评:作为上汽推出的A+车型,荣威550不光肩负着为荣威这个品牌添加光芒的任务,还要以强劲的势头去冲刺销量。荣威550对应公商务版本的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纯粹私家车型的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它是一款公商务和家用兼得的车型,几乎是全能车型。而上汽也对荣威550报以厚望,如果说刚刚上市的荣威350是上汽在自主汽车制造方面对高技术的结合和引进,那么荣威550则无疑是上汽的当家车型了。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