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2010年05月31日 08:41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近日上市的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S5系列车型,众多跑车市场中的同级竞争车型在近期都有不同幅度的行情变化。而市场中真正能在价格方面以及动力性能上与奥迪A5、S5系列车型堪称对手车型并不多,仍旧以宝马奔驰以及雷克萨斯等进口车型为主。下面就通过我们的文章来一同看看在奥迪A5、S5上市后,同级市场中的6款竞争车型的行情变化。

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大众CC[综述 图片] 排量2.0~3.6L 售价:39.39至53.68万元

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大众CC2.0TSI除了同样具备超高刚性车身之外,ESP、多达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双氙气大灯等应有尽有。更为重要的是,CC2.0TSI还标配了大众汽车独有的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这个控制系统,驾驶者可在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或正常模式间自由切换,从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设定悬挂、方向和油门的特性,真正做到随心所欲,享受丰富驾驶体验。

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此外,CC被国内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样出现在了CC2.0TSI豪华版上,这个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双手离开驾驶盘的情况下,让车辆自动停进与之平行的停车位,驾驶者只需控制好油门和刹车即可。而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则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精度的导航服务和多媒体享受。

近期市场动态:部分车型现车不足,需提前预订;全系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竞争优势:大众CC所采用的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这三种工作模式,电控减震器还可根据要求提供不同的减震阻尼需要,该系统同时与转向系统相连,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性。

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300/300C 排量3.0L 售价:39.98至67.3万元

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IS的外形贯彻了雷克萨斯最新的“L-Finesse”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曲线玲珑考究,造型极其富有立体感;剔透的鹰眼造型头灯,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并且带有主动调整角度和清洗功能;扁平低矮的车身暗示它身手矫健;高腰线和窄车窗的设计显得比同级车更加厚重。车身形态十分短促紧凑,驾驶舱后移加上设计得分外厚实的车尾,则将雷克萨斯的欧美化取向刻画得入木三分;雷克萨斯IS的风阻系数只有0.28,对一部小型轿车来说是非常诱人的数字。

奥迪A5、S5系列上市 6款同级别跑车导购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 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 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近期市场动态:车型颜色不全,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50000元

竞争优势:雷克萨斯IS的前排乘客拥有相对充足的空间,座椅也比较讲求乘坐效果,舒适性和支撑性都非常出色,低矮的坐姿给人驾驶跑车的感觉,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为一些出游用品的放置提供了良好的空间。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唐迈:奥迪A5销量将翻倍 以Sportback车型为主

奥迪A5七款车型上市 售价49.39-99.8万元

盘点近期上市热门轿跑/跑车 运动风潮来袭

与时俱进 试驾凯迪拉克CTS双门轿跑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