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万自主车谁更强 腾翼C30对比比亚迪F3(3)
2010年06月01日 00: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格配置—F3价位更低 C30配置全面

从指导价格看,腾翼C30(5.89-7.19万元)和比亚迪F3(5.98-9.68万元)的价位区间差不多。但是由于比亚迪F3的上市时间较长,因此在市场上均有1-1.5万元的优惠,低配车型打入了4万元的区间内,这也是它热销的最根本原因。因此我们会从基本车型进行比较,然后再从市场价格进行对比

从两款车型的最低配车型的对比中可以看出来,腾翼C30明显胜一筹。主要体现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其中化妆镜、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便利装置可能对车型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前排双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ABS+EBD都是非常非常必要的安全装备。

配置腾翼C30 1.5 手动舒适型比亚迪F3 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ABS防抱死刹车
制动力分配
行车电脑显示屏
座椅高低调节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后排杯架
前电动车窗
后电动车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
遮阳板化妆镜

而我们也不得不提一下比亚迪F3的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可能大部分消费者在高配置和低价格面前往往会向低价格妥协,因为如果只有5万块钱,能买比亚迪F3,却买不了腾翼C30。小编理解大家的心理,但是又不得不提一句,花钱买一辆没有安全保障的车,心里真的踏实么?

编辑点评:

之所以对比低配车型,是因为低配车型的大部分配置都为车型标配,而全系标配的配置可以从基本上体现车型的优劣。在这个方面,腾翼C30要比比亚迪F3厚道不少,至少没有在最基本的安全配置上缩水。比亚迪F3则胜在了市场优惠上,可谓大大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理。但是我还是在此多说一句,希望比亚迪F3在改款车型中能把没有的气囊等都装上,安全才是王道。

编辑总结:

从各方面的对比来看,腾翼C30的优势更明显一些,因此在这里要表扬一下长城厂家,因为它并没有因为首次尝试而露出不成熟的痕迹,这也是比亚迪汽车需要学习的地方。当然我们也希望腾翼C30可以向比亚迪F3那样可以在市场端有一定的优惠,因为一款全新的车型需要的就是口碑,但是卖不出去何来口碑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太平洋汽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