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国产奔驰加长E级前景 竞争对手很强大(2)
2010年06月21日 10: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更加期待更小排量的入门级车型

点评国产奔驰加长E级前景 竞争对手很强大\(2\)

点评国产奔驰加长E级前景 竞争对手很强大\(2\)

从以往的销量数据来看,低端车型同样是豪华中高级车的销售主力,这也是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Li努力推出低端车型的原因。在此次奔驰新E级加长版发布的两款车型中,售价51.5万元的E260L CGI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当然是毫无争议的销售主力。相比配置水平接近且同样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口E 200优雅型,国产E260L的价格明显有些偏高。因为进口E200的官方售价只要48.8万元,且在市场上还有数万元的优惠。国产车比进口车还贵、性价比低,是不少人在看到国产新E级加长版车型售价的第一印象。对于豪华中高级车用户来说,15kw、40Nm的动力优势显然不如5万元的价格优惠更有竞争力。上一代国产E级价格偏高的弊病在新E级上得到了延续,不过,相信北京奔驰在未来也将会推出动力排量更低的入门级车型。

有些落伍的5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国产奔驰加长E级前景 竞争对手很强大\(2\)

价格过高尚且可以通过经销商让利来解决,但产品设计上的“先天不足”则是很难在“后天”弥补的。奔驰1.8L CGI涡轮增压发动机150kw、310Nm的动力数据确实不错,但其采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技术方面就要明显落后于竞争对手了。在6速变速箱逐渐成为主流、新5系Li即将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的年代,E级依然抱着5速自动变速箱不放,这显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

进军政府采购市场无望,在性价比方面不及宝马5系Li,奔驰新E级加长版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并不容易。尚未推出的E200L是奔驰救市的一大杀手锏,但现实的问题是它的价格门槛会低至42-43万元吗?(文/猪肉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上市 售51.5-67.5万元

行政轿车 试驾点评新奔驰E300时尚型

北奔戴克正式更名北京奔驰 国产新E级加长版下线

奔驰E350敞篷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88.8万元

经典且风流 凤凰网德国试驾奔驰E级敞篷跑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