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2)
2010年06月25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内空间:英朗数据占优、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掀背设计更实用

车内空间是国内消费者在选车时关注的重点,这两款车型PK的第一局当然也是从这里开始。

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2\)

英朗GT[综述 图片]车内空间

外形尺寸方面,英朗GT具有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671mm、1815mm、1478mm,在数据上要明显优于明锐的4569mm、1769mm、1462mm。在轴距方面,英朗2685mm的轴距也比明锐的2578mm多出107mm之多。从实际乘坐感受上看,英朗的腿部空间要略优于明锐,但对于一般家用车消费者来说,即便是后排空间略小的明锐,也可以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2\)

新明锐后排空间

除了车内乘坐空间之外,后行李箱容积也是消费者在选车时关注的因素。采用掀背式设计的明锐,成为这一环节中的胜利者。在标准状态下,明锐的容积就达到560L,领先英朗GT达105L。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明锐的后行李箱容积更是达到1350L。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甚至将一台227L的大冰箱塞进了明锐车内。

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综合考虑车内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两方面因素,明锐的表现要更值得推崇,因为它的实用性更为出色。

相关报道:

同宗兄弟之争 英朗GT与科鲁兹对比解析

越级的空间享受 2.0L新轩逸对比景程

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锋范对比卡罗拉 战术与实力的大比拼

不仅仅是两厢三厢的差异 英朗XT对比G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