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5)
2010年06月25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售价15.2万元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2.0L自动逸俊版和售价16.23万英朗GT[综述 图片] 1.8L自动时尚版是两款较为接近的车型。在配置上,这两款车与之前介绍过的1.6L车型基本相同,其最大的差别就是明锐2.0L车型不具备1.6L车型丰富的选装包。考虑到两款车的配置水平和1.03万元的价格差距,笔者依旧推荐明锐。因为英朗GT的性价比实在不高,哪怕是它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上稍有优势。

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5\)

英朗GT装载安吉星导航系统

售价17.43万元的英朗GT 1.6T时尚运动版和售价17.75万元的明锐1.4TSI DSG逸尊版是两款车在涡轮增压组别的直接对抗。英朗的优势在于发动机动力更强且在配置上多出了自动大灯。明锐的优势则在于多出了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蓝牙系统、多碟CD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风挡遮阳帘、后座出风口等多项配置。虽然在价格上,明锐高出英朗3200元,但考虑到它配置上的优势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笔者依然更为推崇明锐。如果您本质实用性的原则选车,那售价16.1万元的明锐1.4TSI DSG逸俊版也是可以考虑的车型,但在购买时您别忘了选装ESP系统(价格为3000元)。

外秀内强低调新宠 试驾斯柯达新明锐1.4TSI\(3\)

新明锐装载双温区空调系统

售价18.55万元的明锐1.8TSI DSG逸尊版和售价18.73万英朗GT 1.6T新锐运动版,是两大系列车型的性能旗舰版车型。虽然英朗GT 1.6T新锐运动版相比时尚运动版多出了运动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多碟CD系统、氙气大灯等配置,但它的价格也提高了1.3万元,这也导致了它在性价比方面并无明显改善。与明锐相比,英朗GT在这一组别的对比中依然不占优势。

德系车的表亲 别克英朗GT对比斯柯达明锐\(5\)

除了上面介绍的车型之外,英朗GT还有一款售价18.97万元的1.8L自动豪华版。虽然它的配置足够丰富,但看着它的价格和性能,我相信很少有人会购买它。如果真是遇到了要面子的客户,那加1万多元买个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L世博版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在这场德系车表亲的对抗中,英朗GT是毫无争议的失败者。虽然它的外形设计很时尚且上海通用是市场运作高手,但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实惠和性价比。在一些二级经销商处,两厢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可以最高优惠7000元,此次上市的三厢版车型,我相信也会在不久之后给出同样幅度的让利,因为它的价格实在有些偏高了。毕竟在高端紧凑型车市场上,除了明锐之外,还有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真正的德系车。(文/猪肉丸)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同宗兄弟之争 英朗GT与科鲁兹对比解析

越级的空间享受 2.0L新轩逸对比景程

同品牌同排量 现代i30对比悦动1.6

锋范对比卡罗拉 战术与实力的大比拼

不仅仅是两厢三厢的差异 英朗XT对比G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