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 新能源车补贴双管齐下 消费者可持币待购
2010年06月29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节能 新能源车补贴双管齐下 消费者可持币待购

节能 新能源车财政补贴政策纷纷出台,车市或出现价格变化,消费者多可持币待购。

新能源车型叫好不叫座 消费者观望居多

2010北京车展期间,几乎所有汽车企业,都在展台上亮出新能源概念车,这些汽车企业的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无一例外地表示“我们将在新能源车领域有所作为”。

6月1日,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细则正式出台,和之前传出的版本一样,国家将按照不同类型车型的划分,给予节能汽车和新能源车从3000元到6万元不等的补贴。

面对新能源车,大家的态度是既期待又担忧,车主期待的是,新能源车能耗不会那么高,可以省不少钱,担忧的是,新能源车即便有了补贴价格还是太贵,差价远高于省下的那几个油钱,那样的话就太划不来了。而且消费者普遍对新能源车的使用环境感到担忧,虽然目前各地都在建设电动车充电站,但是数量很少,大家担心给用车带来不便。

有望年内买到的新能源车型

节能 新能源车补贴双管齐下 消费者可持币待购

奔腾-B50HEV

预计售价:15万元左右

通过汽油发动机和电力这两种动力的驱动,最高车速可达191km/h,0-100公里加速12.5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40km/h等速工况下纯电动续驶里程达到60km,在NEDC工况下燃油经济性比相同级别的传统车提高44%。

海马Me纯电动车

预计售价:6万元

节能 新能源车补贴双管齐下 消费者可持币待购

基于城市工况的设计,最高时速为80km/h,续驶里程大于160km;最高时速120km/h,续驶里程大于200km的技术正在储备。采用高效永磁无刷电动机和锂电池,可以用220V居民用电进行方便快速充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3000元不算少 十款1.4L可获节能补贴车型一览

一汽丰田:国产新普锐斯无缘节能车补贴

节能环保先行 购凯越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节能惠民政策补贴3000 比亚迪F0——2.79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