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最佳/甲壳虫最差 购车需关注二手价值
2010年07月01日 09: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分析了J.D. Power针对2007年款车型的最新研究,辅以美国新闻类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的评论,选出了最佳和最差的二手车型,为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建议。此次选出的车型多数在国内都有引入,有的还是热销车型,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是最佳的车型,供大家购车时做参考。

最差二手车型

1998-2010 大众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

大众新甲壳虫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流行的经典再现,从1998年首度推出以来,其古怪、可爱的设计深得大众喜爱,但此后改动却不太多,尽管2003年推出了敞篷版。另外不能忽视的是,其竞争车型在舒适性、功能性和外观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大众在可靠性上一直不让人放心,购买新甲壳虫,无论新旧都没有太大价值。“从1998年至今几乎没有变化,甲壳虫寿命之长不得不称的上是一个奇迹”,华盛顿邮报评论道。“但即使是奇迹也有个中的道理,而甲壳虫却快要寿终正寝。”

2006-2010 铃木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

铃木超级维特拉从来都不是一款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1999年首度亮相时,它的技术规格的确让人印象深刻,但试车员很快就意识到,其性能远远落后于竞争车型,另外,内装也很不入流。经过2006年的重新设计和随后的改进之后,超级维特拉从整体上有所提升,但与该级别的王者(如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在许多方面,2007款铃木超级维特拉都很一般,尽管感觉它很厚重结实,外观造型表现出众”,CNET评论道。“但从技术方面来看,它早已被竞争对手甩在身后。”

2004-2010 三菱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

三菱戈蓝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已出现,尽管现在算的上是“九世同堂”,但它始终都算是不入流的车型,细节不精、性能不高常被人诟病。虽然最新推出的车型在舒适性和乘坐空间上得到了赞誉,但廉价的材质及不高的配置仍然让戈蓝无法与竞争车型相提并论。“与主要竞争车型相比,戈蓝缺乏实用性,没有一些关键的配置,使其不能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主要选购目标,”美国汽车业分析网站Edmunds评论道。

2004-2010 雪佛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

雪佛兰乐骋是2004年推出的车型,除了价格低廉以外,没有显示出更多的竞争力。试车员称,乐骋动力不足,外观缺乏亮点,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来看也还算可以。尽管在政府官方的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但乐骋缺少很多避免事故的主动安全配置和碰撞保护的被动安全配置,而在其它小型车上这些都是标准配置。“尽管有诸多缺憾,但乐骋也达到了车主的基本需求:舒适、动力强、省油且易驾,”About.com评论道。“只是在这些方面还没有达到其竞争车型的高度”。希望升级后的2011款乐骋RS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敞出美好心情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英朗GT全系导购 1.6T时尚运动版拥有不错性价比

10-15万元区间导购 马自达6“以大欺小”最受宠

超值大空间8款7万左右自动挡车型导购

经济又实惠 四款10万内合资三厢车导购

从入门到豪华 11万-55万旅行车详细导购

新普拉多全系导购 TX-L和VX NAVI两款推荐购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