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2010年07月02日 20: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前铃木的进口车只有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和维特拉两款车型,而今又有一款备受关注的运动型中级车投放中国市场,这就是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凯泽西不但拥有两驱车型,还拥有四驱车型,这让人不免想起一个以四驱和运动为主打的日系品牌——斯巴鲁,而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和凯泽西同级的车型,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日系运动型中级车都有哪些拿手好戏吧。

外观内饰——外形主打运动 内饰日系风格浓厚

作为铃木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凯泽西的外形并没有太过于追求标新立异,圆润而流畅的曲线、U形中网、尾部的小扰流板,以及双尾排都体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同时整体设计也算得中规中矩。凯泽西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其中四驱运动导航版为147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是标准的中级车身材。

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铃木凯泽西

而力狮同样采用了中庸、大气的外形设计,不过它造型锐利的大灯、发动机盖上肌肉感十足的棱线等细节还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犀利感。而力狮的侧面和后面与凯泽西相比更偏重商务气息,尤其是尾部的运动感并不是特别强,这也是斯巴鲁试图改变力狮定位的一种方式。力狮三厢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80mm、1505mm,轴距为2750mm,与凯泽西的外形尺寸相比略大一些。

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斯巴鲁力狮

而在内饰方面,凯泽西和力狮则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风格,精细同时也不会采用过于夸张的线条。作为中级车,凯泽西和力狮的内饰质感都相当不错,同时以黑色为主色调并辅以银色装饰件的内饰配色也不失运动感。和外观类似,凯泽西的内饰线条更为圆滑一些,而力狮的内饰线条更为硬朗,更富有力度。

凯泽西的内饰

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力狮的内饰

日系四驱中级车双雄会 凯泽西对比力狮

反差强烈的仪表盘(左为凯泽西,右为力狮)凸显出更强的运动感

铃木全新B级运动轿车--凯泽西实拍图解

走向主流 实拍斯巴鲁第五代力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侯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