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瑟翼神VS科鲁兹 日美运动型家轿全方位对比
2010年07月30日 10:52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28日,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致尚版正式上市,分为手动豪华型和CVT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58万和14.38万。致尚版的上市将配有极具动感的运动型外饰套件和黑色内饰的翼神带到了12-14万元价格区间,同时也将再次引燃运动型家轿市场的竞争。

蓝瑟翼神VS科鲁兹 日美运动型家轿全方位对比

当前,运动型家轿市场激战正酣,能够与翼神竞争也非弱者,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6月份销售11086辆,是当前最热销的运动型家轿之一。今天我们就从外形、动力系统总成、底盘技术、车身外饰和车型配置等几个方面对这两款12-14万元运动型家轿进行详细的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型各自的优势和谁的性价比更高。下表为编辑挑选出进行对比的蓝瑟·翼神致尚版CVT和科鲁兹1.8 SX AT的售价:

车型 蓝瑟·翼神1.8L致尚版CVT 科鲁兹1.8 SX AT
售价(万元) 14.38 14.89

车型外观对比

蓝瑟·翼神和科鲁兹的定位都是运动型轿车,所以两款车的外观都体现出动感和运动的造型风格。但两款车型的造型也略有区别,翼神的造型运动中带有圆润的感觉,不过由于翼神致尚版配置了运动型保险杠套件,造型也略有一些攻击性;科鲁兹大量应用新边锋设计,造型大气、张扬。

蓝瑟翼神VS科鲁兹 日美运动型家轿全方位对比

翼神·致尚版恻围的侧导流板

翼神侧面配备了侧导流板,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而且在视觉上也更加运动和动感;科鲁兹的侧面造型采用“肌肉感”设计,充满了力量感。

蓝瑟翼神VS科鲁兹 日美运动型家轿全方位对比

蓝瑟翼神VS科鲁兹 日美运动型家轿全方位对比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汉兰达VS酷威 不到30万7座SUV对比(表)

2011款大众迈腾对比别克新君威 T时代的较量

奔驰C63 AMG京郊山路对比宝马M3 顽痴之选

旷野小子 现代途胜与铃木大维特拉对比测试

取胜在于适时的改变 宝马新老两代X3对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