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近期换代SUV车型解析 升级之后更值得关注(3)
2010年08月03日 07: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大切诺基

升级指数:★★★★

上市时间:预计2010年10月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正面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新设计的前大灯的使用,犀利的造型颇有一些美国肌肉车的风格。比肌肉车细腻的地方在于2011款大切诺基的前大灯使用了新近流行的氙气透镜,算是一丝高科技的元素[综述 图片]吧。与现款大切诺基放在一起比,2011款大切诺基的尾灯与尾门连了起来,搭配JEEP车标的再也不是单调的车身颜色,取而代之的是大块镀铬金属装饰条。车身尺寸上,2011款大切诺基的长度和宽度都分别比现款有了5厘米和7.62厘米的加大。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2\)

坐在2011款大切诺基的内部,我们发现了类似丰田车型上的中控台设计、看到和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几乎相同的绿色背景灯和很有大众风格的仪表盘。当然了,2011款大切诺基依然是一款美式SUV,它依然会大量使用桃木、真皮和镀铬的装饰。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3\)

在很多人眼力,美式SUV就意味着配置低。但2011款大切诺基却在很大程度上进行了改观,比如我们在长长的选装配置单上看到了很多主流乃至领先级科技装备的名字。便利功能方面,带通风和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启动、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雨刷、倒车影像、座椅记忆、电加热方向盘等主流配置也都在标配或选装的行列中。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6\)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2011款大切诺基重要革新之一,首次引入的3.6L V6发动机取代了之前老旧的3.7L发动机,如果你觉得3.6L发动机从气势上说还配不上这么一个大号美式SUV,那JEEP还有一款5.7L排量的V8发动机供你选择。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美式风格重新演绎 试驾2011款Jeep大切诺基\(7\)

说2011款大切诺基配置高并不局限于各类舒适型装备,作为一款具备较强越野能力的SUV车型,其越野装备也是十分齐备的。拿悬挂来说,2011款大切诺基配置首次使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挂。你甚至也可以选装Quadra-Lift空气悬挂系统。除此之外,像HAS爬坡辅助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ERM电子防翻滚系统等常见越野装备也都被一并出现在2011款大切诺基上。


8款近期换代SUV车型解析 升级之后更值得关注(3)

相关报道:

试驾MINI首款SUV车型Countryman 小将下乡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

斯巴鲁国产风雨欲来 国产车型SUV或将挂帅

增幅领先大盘 国内SUV车型市场竞争加剧

性价比之选 今年上市小改款SU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