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级车销量排行点评 雅阁重回冠军宝座(4)
2010年08月11日 07: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帕萨特新领驭

销量:10070辆

市场表现稳定,是帕萨特新领驭的最大特点。说到这条中级车市场上的老枪,虽然它在技术上没有太多卖点,但其良好的口碑、德系车的出身和宽敞的后排空间,让它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丰田深陷质量门,也让不少原本钟情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转投到新领驭门下。

从过去一段时间领驭的价格走势来看,上海大众似乎对领驭的现状非常满意,它对中级车销售冠军的名头并不感冒,在销量和利润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才是厂家所追求的。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分析,在凯美瑞、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车型优惠幅度提升之前,领驭的价格将很难有太大的波动。

相关报道:

乘联会:南北大众上海通用仍据销量三甲

7月新车销量环比降4.34% 库存量逐月增长

节能补贴政策效果初现 7月节能车销量增长11.75%

畸形式发展 豪车销量暴涨凸显四大问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