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级车销量排行点评 雅阁重回冠军宝座(8)
2010年08月11日 07: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

3391辆

从上月的6358辆到本月的3391辆,迈腾的销量出现近50%的跌幅。对于这款市场表现稳定的中级车来说,7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然不是它真实实力的体现。为大众全新车型CC[综述 图片 论坛]让路,是导致迈腾在7月出现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

1.4T迈腾并未被消费者完全接受,是一汽大众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就实力动力表现而言,迈腾1.4T并不比帕萨特1.8T或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L车型差,但不少消费者看到1.4之后就相当然的认为它是一款动力表现极差的车。能否改变消费者心中的这种错误认识,将决定迈腾的月销量能否站上万辆巅峰。

相关报道:

乘联会:南北大众上海通用仍据销量三甲

7月新车销量环比降4.34% 库存量逐月增长

节能补贴政策效果初现 7月节能车销量增长11.75%

畸形式发展 豪车销量暴涨凸显四大问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