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安全 7款17万内配自动雨刷车型购买建议
2010年08月19日 11:1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季节变换雨水较多,下雨的好处是可以净化空气,当然多少也对我们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在你频繁手动控制雨刷速度的时候,多少还会对驾驶安全上带来一定的隐患。不过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许多车型装配了自动雨刷这以功能,使你可以更为轻松的驾驶车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7款17万元内带有这项功能的车型,可供欲购车消费者作为参考。

便捷安全 7款17万内配自动雨刷车型购买建议

便捷安全 7款17万内配自动雨刷车型购买建议

自动感应雨刷

自动雨刷是我们通常所叫的名字,而它的全称是雨量感应自动雨刷系统,大部分带有此配置的车型,在前风挡内侧上会装有一个探测器,它能实时感应玻璃上是否清洁。当然雨刷的自动工作也需要驾驶员将挡位调至AUTO自动模式下(根据平品牌车型的不同,名称上略有差异),在调至自动模式下,当我们夏季遇到雨天的时候,雨刷将自动开启,而你则可以安心的去驾驶车辆了。

虽然目前在17万以内已有部分车型装配了这项实用的功能,但为数还是很小,部分厂商因为降低成本等原因将此项配置阉割。不过相信在汽车市场飞速的发展中,不久的将来汽车的价格将日益平民化,而像自动雨刷这样的配置也不再是高端车所独有的了。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不怕秋老虎 15万带后排出风口车型购买建议

减税率+补3千 4款“小排量”中级车购买建议

夜如白昼 7款不足20万配备氙灯车型购买建议

2011款朗逸领衔 五款同级热销家轿购买建议

整容正流行 5款近期改款上市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